【锤基】奥丁森家的大金毛(番外四)

又是突发更新诶嘿!明天的飞机回国啦~我会努力在飞机上码字剪视频的!


【需知】

※时间设定无限战争一年后

※复联众人打酱油出没

※阿斯加德人民入驻地球,Loki和复联关系缓解

※大金毛系列大概还剩最后一篇番外啦


----------------------------


1

Thor回来了之后,到底谁是阿斯加德的王变成了问题。

“你不是一直想成为阿斯加德的王吗?”Thor切着牛排,说,“那你就继续当着呗。”

Loki看着Thor甚至称得上有些犯傻的表情,恨不得把手中的酒杯砸过去。


2

直到晚上睡觉的时候Thor才意识到Loki可能是生气了。

Thor看着躺在Lokison边上,和Mjolnir团成一团的黑猫,叹了口气。

自从自己说永远不会对Loki用法术之后,这种让人又好气又好笑的逃避方式就成了Loki生Thor气时的首选方案。


3

就像Thor保证不能对Loki用法术一样,Loki也向Thor保证了一件事。

“你再也不许用假死来骗我了。”Thor亲吻Loki的额头。

“我持有保留意见。”Loki撇撇嘴,“我的每一步行动都是有计划的,哥哥。”


4

“喵嗷!”Mjolnir对Thor压到自己尾巴感到不满。

“Loki,你要为我想想。”Thor提着Mjolnir后颈把黑猫拎到床的另一边。

“No, brother.”Loki竖起食指挡在Thor面前,“这次‘装死’的明明是你。”


5

向来说不过“银舌头”的Thor只好采取实际行动,把Mjolnir往Lokison的狗窝里一扔,转身关上房门。

“Thor你要干什么?你把Mjolnir带哪儿去了?”

“Thor?!停下……唔……你这个混……蛋!”


6

被折腾的昏过去的前一刻Loki终于答应了Thor。

“亲爱的弟弟,你保证以后怎么样?”Thor边问,边加快手上的动作。

“啊……以后一定……唔……”Loki被刺激地说不出完整的句子,“一定……让我啊——事先告诉你……”


7

Thor看着又一次变成黑猫的Loki,无奈地笑了。

“Loki,关于这个王位问题或许我们要谈谈。”Thor蹲下,看着把脸埋进Lokison背毛里的黑猫。

Loki晃了晃尾巴,含糊不清地说“好”。


8

“你个混蛋,你知道当阿斯加德的王有多累吗?”

“任何一个阿斯加德人出了一点小问题,联X国那群蝼蚁就一个电话把我喊起来。”

“还有那群阿斯加德的老古董,天天唠叨着什么‘Thor’才是我们正统的王……”


9

Thor还从来不知道有这样的事。

“老古董?”Thor看着Loki脸上大写的“不开心”,皱眉问,“怎么回事?”

“虽然我姓Odinson,但严格意义上来说——”Loki给自己变出一杯红酒,“我甚至不是阿斯加德人,不是吗?”


10

“Loki……你——”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哥哥。”Loki在Thor身边坐下,“但不是每个人都会像你这样想。”

“更不要说是中庭人了……我花了好久才让他们接受我这个前侵略地球份子现在是合法阿斯加德移民的事实。”


11

Thor忍不住把Loki搂紧怀里,亲吻他的发旋。

“混蛋哥哥……”Loki嘀咕着,“在最需要你的时候你跑到Lokison的身体里装傻去了。”

“汪?”


12

Lokison听到自己的名字,驮着趴在自己背上的Mjolnir小步跑到Loki边上,舔了舔Loki露出的一小段脚踝。

“没喊你……Lokison。”Loki用脚轻轻地推了推Lokison的脑袋,却没能阻止Lokison沿着脚踝舔到脚背的动作。

“唔……停下!痒……啊!”


13

Thor怀里抱着Loki,很尴尬。

虽然他不想承认,但是他被刚才Loki那两声叫声喊硬了。

Thor挪了挪下半身,想把这个事实掩盖过去。


14

“Thor,你是——”

“我没有!”

Loki精准地握住Thor胯下的火热,“你硬了。”


15

Tony还在床上享受少有的宁静的清晨,就被一个电话吵醒。

“我想开一个发布会,关于阿斯加德王位的事情,具体要怎么操作?”Thor鬼鬼祟祟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Holy Shit!现在才早上七点不到!”Tony看了眼来电,咆哮道,“还有你为什么要讲得那么轻声?”


16

“这件事我不想被Loki知道,但我不知道问谁比较好。”Thor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捂着手机说,“拜托了兄弟。”

Tony翻了个白眼,说,“去问Friday吧,她会给你安排的。”

“喂?喂——”


17

Loki被从床上拖起来的时候还一脸懵逼。

“Thor……什么情况?”Loki被眼前一身正装的Thor吓到了,“你这是要去哪里?”

Thor抵上Loki绿色的披风和标志性的犄角头盔,说,“带你去一个地方。”


18

Loki还从来没有被Thor牵着鼻子走的时候,今天算是破了例。

稀里糊涂坐上车的Loki打算把原因归结为自己还没睡醒。

“你不打算解释一下吗?哥哥?”Loki眯着眼看着坐在一边的Thor。


19

“Loki,关于王位……我一个想法。”Thor解释道,“信我这一次,好吗?”

Loki双眼对上Thor格外认真的眼神,忍不住凑上去给自己的笨蛋哥哥一个吻。

“就这一次,下不为例。”


20

Loki和Thor并肩站在台上,看着台下黑压压的一大片中庭媒体,还有好多熟悉的复仇者联盟的成员,开始后悔了。

“我以为你只打算在阿斯加德人面前说些什么,哥哥。”Loki侧过头去有些咬牙切齿的说,“你可没说是现在这样的!”

Thor搂过Loki的肩膀,说,“放轻松,brother。”


21

“I, Thor Odinson, King of Asgard.”

Loki抬起头,诧异地看着Thor。

他打算就这样把王位接回去?!


22

“作为阿斯加德的王,我承诺会尽我的一切,保护九界,维持秩序。”

Loki看着Thor振振有词的发言,心里有些不是滋味,虽然自己表示过有些厌烦做阿斯加德的王,但也并不代表——

“Loki?”


23

Thor握住Loki的手,十指交缠,微笑着看着Loki,开口说——

“Loki Odinson, King of Asgard.”

Thor不管台下一片喧哗,继续说道,“在接下来的漫长岁月里,将于我并肩而立,共同治理阿斯加德,维护九界和平。”


24

"You are my brother."

"You are my only love."

"And you are also--My King."


---------------------------


最后一段话是Thor说给Loki听的。


锤:其实我还想补一句"You are my queen"的。

基:大庭广众下你敢说我就敢捅(掏出小刀




07 May 2018
 
评论(14)
 
热度(3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光喑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