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Thor的瓦尔哈拉一日游(一发完!)

昨晚做的傻逼梦的衍生,一个毫无逻辑的脑洞,一发完!

欢脱向,严重OOC(x


--------------------------------------------


大战过后安顿完人民的Thor无所事事。

失去了一切之后的感觉让他陷入了无尽的空虚。


“我要去瓦尔哈拉找他,中庭这里就交给你了。”Thor对着正在喝酒的Valkyrie说。

Valkyrie差点一口酒喷出来,“你认真的吗Thor,瓦尔哈拉不是英灵殿吗?你现在可以去?再说了你确定Loki一定在瓦尔哈拉?”

“以前母亲告诉过我,暂时性地去找人参观一下是可以的……”Thor挠挠头,说,“不管他在不在,我总要去试试。”

“Fine.”Valkyrie看着见底的酒瓶,摇了摇头,“看到我女朋友帮我打个招呼吧。”


Thor第一次来到瓦尔哈拉,一切都显得新奇。阿斯加德毁灭之后他就再也没见过这种金碧辉煌的建筑了。

Thor凭着直觉到处逛,最后来到了一片花园。


Frigga正修剪着花草,抬头却发现Thor的到来,“Thor,你怎么……?”

许久没有见到Frigga,Thor忍住不落下眼泪,刚开口,“我——”

“哦没事。”Frigga放下剪子拍了拍胸口,温柔地说,“看你腿的样子,你应该只是来玩的吧。”


Thor低头看了眼自己的小腿朝下——

透明的?!

好吧,这可能就是暂时来瓦尔哈拉的标志吧……


“你的头发短了呀,眼睛这里的疤也还没好,Loki没有给你治疗吗?”Frigga走近,看着越发成熟稳重的大儿子。

“说起Loki——”

“嘿兄弟!你怎么也来了!”Fandral从不知道哪儿窜出来,他打量着Thor,说,“咦?你是来旅游的吗?”

Hogun和Volstagg也走了过来,“去见过众神之父了吗?他好像在跟Heimdallr下棋。”


Thor有一瞬间觉得自己以前为这群兄弟哀悼的都白哀悼了。

原来瓦尔哈拉这么欢乐的吗?

父亲还在和Heimdallr下棋??


Thor刚想问Odin在哪里,永恒之枪的金色枪头就捅到了自己眼前。Thor下意识的伸手抓住枪杆,抬头一看是自己怒气冲冲的父亲。

“你这个不孝子!”Odin发现自己并不能拽动永恒之枪,气呼呼地撒手任由Thor握着枪杆。


谁来解释一下这到底是什么剧情?Thor迷茫地看着面前的父亲,又扭头看了看三勇士和母亲。


“L——O——K——I——”Fandral在Odin身后疯狂使眼色笔画着Loki的名字。

“Loki?”Thor终于读懂了Fandral在暗示什么,随着念了出来,“弟弟?”

“哼,你倒还知道Loki是你弟弟!”Odin瞪着眼睛看着Thor,“你知道他是你弟弟你还——你还!”

Frigga走上来握住Thor的手,说,“你和Loki的那些事我们都知道了。其实我早就知道了,就你父亲傻傻地一直没有察觉,要不是上次Heimdallr和他下棋的时候说漏了嘴,估计他现在还被蒙在鼓里了呢。”


Thor在心中一惊,Heimdallr知道他和Loki的事他一点都不惊讶,没想到母亲也早就察觉到了。

“母亲我……”Thor一时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你知道Loki在哪里吗?”

Frigga还没回答,就被发飙的Odin打断,“你还好意思问?!走走走,这里不欢迎你们这些乱搞的小兔崽子们!”


Thor心中一惊,不欢迎?难道说Loki真的因为是冰霜巨人的关系,死后无法进入英灵殿吗……

Thor从未想过,飞船上的那一次,竟然真的会变成他们的最后一面。

Frigga在一边实在看不下去,推着Odin说,“你别闹了,去继续和Heimdallr下棋去吧,每次都输真是丢死人了。”


等Thor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和Frigga两人坐在花园边的台阶上。

“你两刚成年那会儿我就发现Loki看你的眼神不对。”Frigga在一边理着刚剪下来的花束,“我一开始还怕Loki一个人陷得太深,还想提醒你一下,没想到发现你也跟着陷了进去。”

“母亲……”

“那时候你们两真的太傻了。”Frigga回忆起往事,忍不住笑了,“不过自从你们知道自己不是对方的亲兄弟之后就变得更加肆无忌惮起来了呢……”

Thor不好意思地挠着头,被母亲调侃的感觉总觉得怪怪的。


“母亲。”Thor忍不住打断Frigga的回忆,“Loki他死后……真的无法来到英灵殿吗?”

“谁说的?”Frigga摇头,“别听你父亲刚才胡说。Loki虽然不是阿斯加德人,但他早已成为了我们家庭的一员,更是拥有神格,当然可以来到瓦尔哈拉。”

“那他……是不想见我吗?”

“我亲爱的Thor,你是不是弄错了什么?”Frigga将整理好的花朵放进篮子里,“Loki并没有来过瓦尔哈拉。”

“嗯?”Thor抬头,看着自己的母亲把花篮交给一边的侍女,“没有来过瓦尔哈拉是什么意思?”

“睁大你的眼睛吧,孩子。”Frigga叹了口气,说,“你也该回去了。”


Thor感觉自己的身体正在变得轻盈,他想要追问关于Loki的事却发现已经说不出话。

“记得照顾好你的孩子啊,Thor。”Frigga的声音远远地传来,眼前的事物开始变得模糊。


Thor猛地从床上坐起,环顾着周围的摆设,意识到自己是从瓦尔哈拉回来了。

外面天还没有完全暗下来,Thor看到房间尽头站着一个女子。

“你是谁?你为什么会在我房间!”Thor从床上起来,走到女子面前。

“我……”女子怯生生地说,“是Valkyrie让我来照看王的……”


Valkyrie?Thor立刻否定了面前这个女子的说法,Valkyrie不可能想的如此周道,更不可能让一个陌生的女子进入他的房间。

但是Thor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女子悄悄地抬起头,和Thor对视了一眼又飞快地低下头,摆出一副害怕受惊吓的样子。


Thor终于意识到哪里出了问题。

这个女子,和刚才在瓦尔哈拉见到的,母亲身边的侍女长得一模一样。


“Loki?”Thor试探性地叫道。

眼前的女子抬起头,露出了狡黠的笑,“一个月零四天,终于发现了啊,哥哥。”


卸去伪装的Loki抱着双臂看着Thor狂喜的模样,说,“要不是你傻傻地跑去瓦尔哈拉,我还准备多装一会儿呢。”

Thor被震惊地说不出话,愣了许久把Loki紧紧地抱在怀里,“太好了……Loki,你在这里,太好了……”

Loki拍了拍Thor的肩头,说,“别抱那么紧,哥哥……忘了母亲跟你说的话了?我可是在一边悄悄地看着呢。”


Thor松开Loki,皱眉问道,“母亲说的话?”

Loki敲了敲Thor的脑袋,“母亲让你照顾好谁?”

“照顾好——”Thor停顿住了,“Loki?!真,真的吗?”

Loki摸了摸自己在魔法掩盖下依然平坦的肚子,笑着说,“还是好好想想取什么名字吧,我愚蠢的哥哥。”


------------------------------------


基:换个身份安心养胎,没想到哥哥居然认不出我了!

锤:嘿嘿嘿,要叫什么名字呢?会是男孩还是女孩呢嘿嘿嘿……


奥丁粑粑:还是好气啊!!!千算万算没算到两个儿子竟然搞到一起去了!

弗丽嘉麻麻:看来大儿子的迟钝是遗传他亲爹的……




22 May 2018
 
评论(5)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光喑哑 | Powered by LOFTER